居隔外出罰45萬拒繳!桃分署拖車 女乖乖繳錢

隔離期間外出被罰,不按時繳納愛車恐被查封。桃園有名陳姓女子,在居檢期間外出買飲料、到髮廊洗頭,依法被裁處45萬元。女子遲遲不繳罰款,周三桃園分署人員上門,準備拖吊女子的百萬名車,女子只好無奈繳交三萬元,並承諾之後會分期繳清罰款。

更多新聞: 食藥署預告:靈芝濃縮夜不得含基改片段 最高罰3百萬
居隔外出罰45萬拒繳!桃分署拖車 女乖乖繳錢

數著手裡一張張鈔票,桃園分署人員,仔細確認金額,因為好不容易才拿到這筆罰款。

桃園分署主任執行官范竹英說,「陳姓女子居家檢疫期間外出買奶茶,經桃園市衛生局處罰25萬元,今年四月間桃園分署派員到他家,查獲她的不動產她的賓士車輛。」

桃園市有名陳姓女子,居檢期間外出買飲料,還到髮廊洗頭,分別被裁罰25萬、20萬,總計45萬元。今年四月,桃園分署人員準備查封他的不動產及車輛時,女子苦苦哀求,承諾會分期繳清罰款,才暫時保住百萬名車。但幾個月過去,卻遲遲沒有下文。

桃園分署主任執行官范竹英說,「後來因為陳姓女子沒有按期分期繳納,所以昨天桃園分署又派員到她家去,準備把她的車輛拖回來拍賣。」

居隔外出罰45萬拒繳!桃分署拖車 女乖乖繳錢

最後陳姓女子心不甘,情不願,才拿出三萬元繳罰緩。違規受罰的還有這樁,桃園有名男子,在居檢期間開車外出,因此被裁罰35萬元。同樣等到桃園分署上門,男子才先繳交一萬元罰緩。訂下高額罰緩,就是希望民眾別把隔離當兒戲,否則得付出慘痛代價。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國道4號吊臂卡車翻落4層樓橋下 駕駛命大...救出時意識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