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轉彎太貼近...下秒引爆糾紛 行人怒捶車窗嗆司機下車

台北市中山區百貨商圈附近巷弄,人潮眾多,經常上演人車爭道,就有一輛計程車在巷弄右轉,和行人發生行車糾紛,行人認為計程車轉彎時碰撞到他,敲打車窗,還嗆司機下車,運將也被惹毛,雙方爭論不休,最後報警處理,提告毀損罪!

更多新聞: 台灣人很熱情?搭計程車還有禮物拿 櫻花妹:司機要我拿回給家人

計程車在巷弄中準備右轉,右邊迎面而來一對情侶過馬路,下一秒引爆糾紛。從另一個視角再看一次,行車紀錄器清楚錄下碰一聲,司機這才發現車子被拍打因此停下,但行人也指控司機碰到他,雙方爭論不休,車上乘客乾瞪眼,無奈下車。

小黃轉彎太貼近...下秒引爆糾紛 行人怒捶車窗嗆司機下車

行車糾紛發生地點,就在台北市中山區百貨公司附近巷弄,商圈人潮多,巷弄經常上演人車爭道,計程車司機不甘車子被拍打,發文痛批「行人違規不走斑馬線和人行道,沒撞到你還敢打我的車,馬路你家的嗎,還是你想碰瓷,報警刑事毀損罪處理。」發文後卻討來一片罵聲,大多數的人認為「司機不禮讓行人還來討拍,還有人問拍車是能毀損什麼?」也有人認為「雙方都不對,車輛須要禮讓,但行人拍車還叫司機下來,是帶女友想當男子漢嗎?」

小黃轉彎太貼近...下秒引爆糾紛 行人怒捶車窗嗆司機下車

當事人出面說明,研判行人用力敲一拳,車窗飾板才會翹起不平整,只是一個行車糾紛還鬧到警方到場,目擊民眾也覺得有些小題大作。監視器還原當時路況,巷弄中確實有不少行人直接穿越馬路,計程車當時車速也不算快,就是轉彎的時候,可能太貼近行人引爆糾紛,雙方若能各退一步,也就不用花時間跑警局做筆錄了。

(民視新聞/黃毓倫、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摸黑鑿壁盜採北投石 嫌落網稱「想泡水喝」 稀有北投石! 全球僅「這兩處」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