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右轉遭行人敲窗 運將報警提告毀損罪

台北市中山區百貨商圈附近巷弄,人潮眾多,經常上演人車爭道,就有一輛計程車在巷弄右轉,和行人發生行車糾紛,行人認為計程車轉彎時碰撞到他,敲打車窗,還嗆司機下車,運將也被惹毛,雙方爭論不休,最後報警處理,提告毀損罪!



更多新聞: 縣長認證治安差?竹東分局長升官 地方人士"白獅"歡慶

行車糾紛發生地點,就在台北市中山區百貨公司附近巷弄,商圈人潮多,巷弄經常上演人車爭道,計程車司機不甘車子被拍打,發文痛批行人,違規不走斑馬線和人行道,沒撞到你還敢打我的車,馬路你家的嗎,還是你想碰瓷,報警刑事毀損罪處理。發文後卻討來一片罵聲,大多數的人認為司機不禮讓行人還來討拍,還有人問拍車是能毀損什麼?也有人認為雙方都不對,車輛須要禮讓,但行人拍車還叫司機下來,是帶女友想當男子漢嗎?

監視器還原當時路況,巷弄中確實有不少行人直接穿越馬路,計程車當時車速也不算快,就是轉彎的時候,可能太貼近行人引爆糾紛,雙方若能各退一步,也就不用浪費時間跑警局做筆錄了!

(民視新聞/黃毓倫 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摸黑鑿壁盜採北投石 嫌落網稱「想泡水喝」 稀有北投石! 全球僅「這兩處」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