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認證治安差?竹東分局長升官 地方人士"白獅"歡慶

警政署周一發布人事命令,原本竹東分局長江建忠,將調任宜蘭三星分局,地方人士得知後,找來舞龍舞獅、蜈蚣鼓車慶祝,而且地點就在分局前。據了解,江建忠為人正直、執法嚴格,地方人士多次想和他建立關係都碰壁,因此這回的慶祝升官,可能根本是在挑釁。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氣爆案定讞! 3市府官員過失致死判刑、廠商全無罪

鑼鼓聲震天響,煙霧迷漫,舞龍舞獅人員,趕緊戴上獅頭,開始表演,兩排蜈蚣陣,歡欣鼓舞,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廟會表演,但仔細看,地點竟然是在竹東分局前面。
全國87名高階警官大風吹,新竹竹東分局長江建忠,將接任宜蘭三星分局長,地方人士得知後,找來舞龍舞獅、蜈蚣鼓車大肆慶祝,只是這頭獅子,不但是白色的,還有佛祖車,都是葬禮才會出現,不禁讓人聯想,根本是挑釁[。
態度堅定,面對幫派挑釁,毫無畏懼,地方人士這樣歡慶江建忠升官,據傳因為他平時嚴格執法、為人正直,但無形中樹立不少敵人,而且早在兩年前,他從嘉義竹崎分局要調到竹東時,就曾被當地鄉民放炮祝福,這回離開,又再度被大肆祝賀,不過,地點就在分局前,無疑讓警界,顏面掃地。

新竹局長,跳出來滅火,同時向黑道宣戰,想藉此挽回警界顏面,但是再看看幫派分子,囂張在分局前放鞭炮、歡慶的樣子,無疑是給新任分局長一個大考驗。

(民視新聞/黃富溢-黃兆康 宜蘭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基隆2釣客 1人受困礁岩獲救 1人落海搜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