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亞中送考紀會撤案收場 洪秀柱:組發會有問題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被送考紀會一案撤案收場,外界解讀這動作,是在幫朱立倫解套,美國線民事件!今天張亞中回應,黨中央應該查個水落石出,前主席洪秀柱也痛罵,組發會該為張亞中案負責,脫口說出,不知道是不是朱立倫出的主意,甚至認為朱立倫該出面說清楚美國線民的事。

更多新聞: 張亞中民調第一!張:聲量都年輕人給的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說,「我選上黨主席,不會是我自己孤家寡人,因為我能夠做到無私,我的副主席絕對是最少4、5個。」喊出當選後副主席席次,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頻上廣播拚曝光,對於選監委員會撤回,把他送考紀會的決定,他覺得還不夠。

張亞中送考紀會撤案收場 洪秀柱:組發會有問題

張亞中表示,「希望黨本身,能夠把這個事情的來龍去脈,包括整個的一個過程,提案是誰做出來的,我相信這件事情應該是水落石出,我們也希望這件事情,對中國國民黨來講是一個教訓。」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則說,「我直接點,首組發會有問題,我不好意思罵人說是豬啦,不知道是哪一個人啊,想出這個主意。」

張亞中送考紀會撤案收場 洪秀柱:組發會有問題

洪秀柱意言所指,但也向朱立倫喊話,應該正面迎擊「美國線民」說,「美國那個CIA,他是很多政治人物都接觸的,他自己要清理一下了,到底你說些什麼,站出來講清楚,如果說那叫罩門的話。」

不願再捲入是非,張亞中走自己的路,因為現在網路流傳的三份最新民調,張亞中獲得的黨員支持度都排名第一,都贏過第二名的朱立倫2%到6%,最受洪秀柱青睞,洪秀柱表示,「張亞中他跟我一起並肩作戰,只是說我跟他個性不同,我們做事的方式不一樣,團體尤其要做一個領袖,人和是非常重要的。」

張亞中送考紀會撤案收場 洪秀柱:組發會有問題

張亞中說,「聲勢可以有點起色,其實真的是很多的年輕人,他們給了我相當大的鼓勵,所以我反而會覺得說,如果我當選了黨主席,應該會有更多的年輕人,願意加入中國國民黨。」張亞中以黑馬之姿,從電視政見會中竄起,成為朱立倫、江啟臣不可忽視的對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布林肯堅定支持立陶宛抗中 外交部:共同捍衛民主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