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旅遊泡泡 提供BNT疫苗施打到10月底
(圖/民視新聞網)

台灣及帛琉旅遊泡泡8月間重啟,帛琉當地也開放台灣旅客可到當地施打疫苗。帛琉觀光局宣布,將提供BNT疫苗到10月底,供旅客施打。

更多新聞: 新社花海節連辦15年喊卡 旅宿.餐廳哀鴻遍野

台灣與帛琉間的旅遊泡泡8月14日重新啟動,除團體旅遊外,也開放自由行,帛琉並提供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供台灣旅客施打。

帛琉觀光局也宣布,依照帛琉衛福部通知,輝瑞BNT疫苗可提供至10月31日以前航班的旅客施打。

旅遊業者KKday也宣布開賣10月份旅遊泡泡,提供旅客5日遊及4日遊2種天數、共3種旅行方式彈性選擇,包括自由行(機+酒)、輕旅行(機+酒+一日經典海上行程)與團體旅遊(14大經典行程走透透)。

KKday表示,從4月份帛琉旅遊泡泡推展以來,目前已送客將近500名,旅客年齡層廣泛、從5歲至90歲都有,除了嘗試經典的海上浮潛行程感受置身在上帝水族箱的奇幻水下美景外,也對各種深入帛琉當地的旅遊體驗表示高度興趣。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年過50保護力拉警報?專家警告:要留意自身營養攝取 關鍵時期三大類營養元素不可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