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快看!他彙整渣男6大面相特徵 這裡長痣竟是桃花發電廠
Boss最強人夫統整了面相學中,容易對感情不忠的「渣男」外貌特徵,例如魚尾紋代表面帶桃花,嘴唇厚則是重情慾等。(圖/翻攝「Boss最強人夫」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許多人渴望愛情,但也害怕遇上爛桃花,弄得自己傷痕累累,因此知識型YouTuber「Boss最強人夫」統整了面相學中,容易對感情不忠的「渣男」外貌特徵,例如魚尾紋代表面帶桃花,嘴唇厚則是重情慾等,從他們可能會有的臉型到髮型都一次解析,分享給擔心遇上爛桃花的女性。

更多新聞: 防疫需求.日幣6年新低 日系品牌降價搶商機 民眾省荷包!

Boss最強人夫指出,第一個臉型部分,如果臉頰凹陷、臉型修長,通常是善於攻心計,城府很深,而且會比較以自己為中心,將家庭及感情拋在身後。第二個則是眼睛部分,一般人老了都容易產生魚尾紋,但如果才20幾歲就有,便要小心這類人通常面帶桃花、生性風流,此外,如果眼白的地方長痣,則更要注意,因為他天生就是一個發電廠,容易到處放電,勾引他人,且用情不專。

女孩快看!他彙整渣男6大面相特徵 這裡長痣竟是桃花發電廠
Boss最強人夫指出,如果臉頰凹陷、臉型修長,通常是善於攻心計,城府很深,而且會比較以自己為中心,將家庭及感情拋在身後。(圖/翻攝「Boss最強人夫」YouTube)

另外,鼻子大又有肉也是其中之一,因為這通常是成功人士會有的特徵,而成功人士也容易吸引異性,加上又很主動,是會去偷吃的類型。接著到嘴唇,一般來說嘴唇厚的人重情欲,也喜歡甜言蜜語,且對每個女生都說,是個對大家都暖的中央空調。

女孩快看!他彙整渣男6大面相特徵 這裡長痣竟是桃花發電廠
一般來說嘴唇厚的人重情欲,也喜歡甜言蜜語,且對每個女生都說,是個對大家都暖的中央空調。(圖/翻攝「Boss最強人夫」YouTube)

最後是少年禿,這類人多半有不切實際的性幻想,且對情慾相當放縱,因此容易出軌。不過Boss最強人夫也提到,上述特徵皆是以面相學及統計學來做分析,建議僅供參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愛河、田寮熱氣球試飛成功 最快10月開放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