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鞋店冷氣機起火 火警險波及隔壁醫院

雲林斗六鬧區一間鞋店倉庫,中午發生火警意外,疑似冷氣機走火,造成火勢延燒,而鞋店旁就是斗六慈濟醫院的門診中心,院方擔心火勢蔓延波及醫院,趕緊疏散患者,到安全的地方避難,所幸火勢很快就被控制,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更多新聞: 學校後門路口沒紅綠燈 男童過馬路遭機車撞上

鞋店倉庫起火燃燒,現場濃煙密布,消防隊員拉水線灌救,起火點疑似在鞋店的倉庫,消防車也到鞋店後方的倉庫佈線滅火,但火勢越燒越猛烈,看看倉庫緊鄰斗六慈濟醫院,兩棟建築物相隔不到10公尺,這火勢再大一點,就會燒到醫院,消防隊員只能不斷噴水降溫趕緊滅火,擔心會有狀況,也讓院方決定緊急疏散患者,先到空曠處避難。

斗六鞋店冷氣機起火 火警險波及隔壁醫院

看診患者說,「健保卡在醫院,改天拿。」健保卡改天再拿了,先逃命要緊,這場火警發生在雲林斗六鬧區,鞋店員工說,疑似是冷氣機起火燃燒。

斗六鞋店冷氣機起火 火警險波及隔壁醫院

鞋店員工表示,「就是切冷氣的開關,就瞬間就起煙馬上火花了,瞬間,(就開冷氣喔)不是冷氣喔是開關。」鞋店倉庫起火,差點波及醫院,所幸這場火警沒人傷亡,財物損失,還要統計。

(民視新聞/許家程、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警察酒駕記大過 連坐長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