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老爹也瘋狂!「正妹女警」多張私照曝光「長腿+高顏值」電暈網
Andy老爹昨日在臉書發出一張女警的照片,引發強烈迴響。(圖/翻攝Andy老爹、文山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周希雯報導

隨著性別意識抬頭,近年越來越多女性投入「人民保母」的行列,如今路上更不乏外型亮麗的女警。知名汽車達人「Andy老爹」友人近日也獲得熱心女警的協助,更直稱友人看見女警「清純容貌」後瞬間消氣,可見其魅力之大。照片曝光後即引發熱議,女警私下可愛模樣也隨之曝光,讓不少網友驚嘆:「怎麼有這麼美的警察!」。

更多新聞: 中秋連假首日「紫爆」 國1彰化時速21公里、國5這路段最塞!

Andy老爹昨日透露,友人原本因為愛車被刮感到生氣,殊不知到場女警卻讓他「瞬間消氣」,專業形象也成功擄獲友人的心, 讓不少人對女警的容貌感到好奇。對此,該女警也在Andy老爹貼文親自回應,表示自己只是一個「普通人」,談不上正妹,但很開心可以幫助Andy老爹的友人。謙虛的言論獲得網友一致讚賞,也讓網友見識到該女警的真實容貌。

Andy老爹也瘋狂!「正妹女警」多張私照曝光「長腿+高顏值」電暈網
女警的清純的容貌引發網友的熱議,紛紛敲碗要看正面照。(圖/翻攝Andy老爹 臉書)

文山二警分局交通分隊指出,女警張妤涵於106年特考班畢業,目前擔任警職剛滿4年。在警察世家成長的她,因受到爸爸和弟弟耳濡目染,一直想要成為一名警察;因此從東海大學法律系畢業後,就決定踏上自己的警察之路,一畢業就到文山第二分局交通分隊服務。外型甜美的她,不僅個性活潑外向,說話也幽默風趣,可說是團體開心果。而張妤涵平常工作表現良好,與同事相處融洽,堪稱是「文山二分局交通分隊之花」。

Andy老爹也瘋狂!「正妹女警」多張私照曝光「長腿+高顏值」電暈網
女警的纖細長腿及高顏值驚艷不少網友。(圖/翻攝臉書、文山分局提供)
Andy老爹也瘋狂!「正妹女警」多張私照曝光「長腿+高顏值」電暈網


對於自己4年來當警察的經歷,女警張妤涵表示,在交通分隊服務可說處處充滿了挑戰,每天都要面對各形式的交通案件;除了執勤時間長,工作內容繁雜,更必須常常在外頭風吹日曬雨淋,更要適應日夜顛倒的輪班生活。至於在工作勤務上,她需要負責交通指揮疏導管制、交通事故處理、交通安全維護等相關工作,常常都是獨立作戰。不過,張妤涵也期許自己未來,勇於面對各式各樣的挑戰,發揮勤務專業、展現女警不讓鬚眉,堅毅的一面。


更多新聞: 中秋節「極陰日+極陰時」要注意!4生肖「賞月過久」易沖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