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裡彩繪稻田種出「台灣加油」 三官大帝坐鎮

全民攜手防疫,苗栗苑裡鎮農會,用稻田彩繪來給力。今年的二期稻作,農會用五色秧苗播種,不但成功種出「TAIWAN加油」字樣,更請到「三官大帝」坐鎮,祈願疫情早日平息,為台灣加油。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秋連假想吃萬里蟹民眾注意! 龜吼、野柳10時起實施總量管制

空拍機飛越水稻田,綠意盎然中,視線突然被吸引,這三尊笑容可掬的斗大仙翁,矗立田中,左下角的另一畝田裡,則是台灣加油字樣,還有一隻小燕子,握著針筒,對抗病毒,原來這是苑裡鎮農會,發想的新創意。苑裡鎮農會推廣部主任陳茂松說,「疫情的關係,我們就做一個三官大帝,另外這邊再一個台灣加油字,希望保佑我們台灣人民。」

苑裡彩繪稻田種出「台灣加油」 三官大帝坐鎮

苑裡鎮是苗栗縣最大穀倉,搭上防疫順風車,今年的二期稻作,7月規劃彩繪主題,不只請來掌管天地水的三官大帝坐鎮,還找農會吉祥物「小燕子」登版,拿針頭打疫苗,退散肆虐的病毒,一共用了黃白紫綠黑,五個顏色的水稻,把水田當畫布,彩繪防疫稻田挺台灣。

苑裡彩繪稻田種出「台灣加油」 三官大帝坐鎮

苑裡彩繪田,中秋節進入最佳觀賞期,農會特別搭建了觀賞高台,在防疫準則下,讓遊客多了個假期的觀光亮點!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兩邊都是綠燈 繞圓環直行車擦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