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g智慧停車服務 自動扣款零接觸

全台面臨降級後的第一波連假、中秋假期,但在疫情威脅未減之下,民眾外出時,仍要留意接觸感染的風險。開車族就可下載ETC的「uTagGOAPP」,申請eTag智慧停車服務,也能零接觸、自動扣繳與儲值國道通行費,9月起全台六都、五縣市都已經全面啟用。

更多新聞: 蛋黃酥不能微波?消防員曝2原因讓它「好吃到爆」 多一步放心加熱沒問題

包括六都,與基隆市、新竹市、苗栗頭份市、屏東縣市,路邊停車費都能夠直接代扣繳,全台有超過700個合作停車場。百貨商場也跟進,推出零接觸服務,如SOGO百貨台北市4家分店,都已啟用eTag智慧停車服務,消費還可累積HAPPYGO點數。愛買量販店的南雅、桃園、水湳店,也推出「免下車快取服務」,民眾只要一指下訂,就能將美食帶回家,防疫過中秋。

eTag智慧停車服務 自動扣款零接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及時雨!108萬劑莫德納今晚抵台 75歲以上長者可打第二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