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選總統? 柯文哲:等到2023再來想就好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日前透露,柯文哲的目標就是2024選總統,下午市政報告,國民黨議員也輪番逼問市長,到底選不選總統、副手要跟誰搭檔、對手遇到張亞中,會不會更加堅定選總統的意志?但他只說局勢變化萬千,一切都世事難料,等到2023再來想就好,現在日子照樣過。還為社宅爭議,跟議員簡舒培激烈對嗆。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秋連假想吃萬里蟹民眾注意! 龜吼、野柳10時起實施總量管制

如果真要選總統,會跟誰合作?台北市議會開議第二天,市長柯文哲面對國民黨議員輪番逼問,仍堅持到時候再說,坦言「局勢變動大,之後會怎麼樣,誰也說不準」,議員不死心,換個方法問,「想跟誰當競爭對手?」

2024選總統? 柯文哲:等到2023再來想就好

日前他為社宅檢討槓中央,如今說北市規劃的1.9萬戶,不管是總統蔡英文,還是前市長郝龍斌,大家都有功勞,卻又忍不住跟民進黨的簡舒培互嗆!議會市政報告第二天,聚焦市政民生外,議場裡仍飄散濃濃政治味。

(民視新聞/陳子凡、蔡承佑、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917就一起 戶政事務所湧入新人登記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