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歐盟深化與台經貿關係 蘇貞昌:台灣在國際上有一席之地
蘇貞昌表示,台灣在國際上不但有一席之地,也德不孤必有鄰,越來越多朋友肯定台灣。(圖/民視新聞)

歐洲聯盟公布「印太戰略」共同通訊,將台灣定位為夥伴,內文明確提到將尋求與台灣建立深厚的貿易和投資關係。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台灣不但在國際上有一席之地,也有越來越多朋友肯定台灣,為台灣發聲。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國民黨內民調衝第一! 張亞中:節目底下留言「90%年輕人」支持我

蘇貞昌今天上午赴立法院進行「3+11」專案報告並備詢,會前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在總統蔡英文領導下,國家日益被重視,國際能見度越來越高,台灣一再被肯定,最近世界各國一再為台灣發聲,肯定台灣的成就,並用實質行動支持台灣。

蘇貞昌指出,像是歐洲相關國家送給台灣需要的疫苗,在各種場合為台灣肯定發聲,都可以看出台灣一直努力,確實在國際上不但有一席之地,也德不孤必有鄰,越來越多朋友肯定台灣,堅守民主自由,也肯定台灣作為世界有意義的貢獻者,加入國際的大家庭越來越被肯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洪孟楷批五倍券未招標....連採購法都搞不清 被笑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