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國民黨內民調衝第一! 張亞中:節目底下留言「90%年輕人」支持我
張亞中17日受訪時表示,感覺起來大家真的希望中國國民黨有改變的機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尋求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6日出席國民黨立法院實務研討會,他在入場前被問到黨內有流出一份民調,另一位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支持度第一、他排第三,江啟臣當場表示,民調不完整且真實性受質疑。張亞中今天上午受訪時說,他參加過一些節目及網紅對話,底下的留言有90%的人都支持他,而且都是年輕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歐洲議會通過對中新戰略力挺民主台灣! 外交部:持續深化與歐盟關係

有關國民黨黨內流傳一份民調顯示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支持度第一,江啟臣排第三,江昨日受訪時質疑這是操作與操弄。張亞中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非常感謝黨員們的支持,他還強調自己沒有網軍,也不知道江啟臣講的是不是事實。

張亞中說,他參加很多電視節目、網紅對話以及相關訪談,可以看到底下的留言基本上90%都是支持他的,而且這些支持者都是年輕人。張亞中強調,他在各地跑,感覺起來大家真的希望中國國民黨有改變的機會,在這情況下可能對他有更多的期許,民調也因此變得高一點,謝謝各位的支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立委阻擋蘇貞昌上台! 高舉手版抗議要他先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