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屢次搭車逃票 遭台鐵報警提告

搭火車想逃票的人要注意了,小心被台鐵提告!一名男性旅客搭乘3181次區間車南下到潮州站,滯留在列車中整理背包,經台鐵人員要求下車,出示車票,男子不肯,還不斷在車站內徘徊,又企圖要搭上另一班列車,疑似逃票,遭台鐵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 駕照雞腿換的? 貨車駕駛多次肇事 這次撞上恆春北門

台鐵表示,這名男子其實是一名累犯,多次來回搭車不買票,而且還嗆聲說自己是台大法律系的,拒絕出示證件和車票讓台鐵人員查驗。這次他又故技重施,搭區間車南下潮州站後,藉故滯留在列車中,被請下車後,又在車站內徘徊,伺機要搭上另一輛北上的列車,遭被台鐵人員制止。男子不肯下車,雙方僵持不下,導致列車延誤兩分鐘發車,最後是找來警察才將男子趕下車。台鐵表示,因為台鐵人員沒有強制力,要是遇到耍賴的旅客,也不能強行拉他下車,導致多年來逃票不斷,損失累計上億。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潛入防疫旅館找女性友人 共處七小時罰十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