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64萬劑AZ起飛了!蘇貞昌:今將有172萬劑疫苗運抵國門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分享AZ疫苗登機影片,今天將有172萬劑政府購買的疫苗運抵國門。(圖/取自蘇貞昌臉書)

政府自購的64萬劑AZ疫苗,今天從曼谷起飛,下午將抵達桃園機場。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分享疫苗登機影片,他表示,加上今早從美國起飛的108萬劑莫德納疫苗,今天將有172萬劑政府購買的疫苗運抵國門。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危險!65快速道路上 曳引車疑綁帶鬆脫「磚塊散落一地」

蘇貞昌今早在臉書分享108萬劑莫德納疫苗登機影片,下午再PO出64萬劑AZ疫苗登機影片,一天共有172萬劑疫苗抵台。莫德納疫苗由華航CI-5245貨機載運,在美國亞特蘭大機場起飛,預計今晚10時15分抵達台灣;AZ疫苗則由華航CI-834班機載運,從泰國曼谷起飛,預計今天下午3時40分運抵桃園機場。

蘇貞昌表示,指揮中心已開放符合資格的民眾預約接種第二劑AZ疫苗,也將安排長者接種第二劑莫德納疫苗,隨著疫苗供應更加穩定,政府會持續提供更多國人施打第二劑、讓更多民眾擁有完整的保護,也呼籲民眾遵守防疫規定,才能最有效阻斷病毒傳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108萬劑莫德納晚間抵台如何分配? 莊人祥14:00記者會最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