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蒂法莊園品牌暨產品代言人徵選 百萬獎金等你來拿

「赫蒂法莊園」預計於今(110)年10月底正式開幕,試營運迄今已成為網紅、部落客等熱門拍照打卡景點,夢幻的城堡、戀人花鐘、透明化的保養品生產製程及富特色的園藝造景,皆成為網路上討論熱點,身心靈的五感體驗模式,療癒了現代人繁忙疲憊的心。

赫蒂法莊園是為人們打造自然美麗的保養品觀光工廠,結合了宜蘭的人文風情、自然薈萃、藝術涵養…等。與民視合辦的第一屆「2021赫蒂法莊園攝影大賽」將於110年9月17日起開放徵件,透過靜態攝影及動態拍攝影片的方式,捕捉大家心目中渴望分享的「美麗」,呈現並推廣多元風貌的赫蒂法之美。

更多新聞: 中秋團圓 !失家兒想家 邀「娘家」挺失家

參賽詳細辦法分為圖文組與影音組,參賽作品採線上投稿,作品須註明「2021赫蒂法品牌暨產品代言人徵選」字樣及Hashtag「#赫蒂法莊園 #赫蒂法醫美保養品代言 #2021赫蒂法品牌暨產品代言人徵選」,獎金總價值更超過100萬元(相關報名細節可參閱赫蒂法莊園官網或FB粉絲專頁)。獎作品除了會放置於莊園展覽廳展出,並預訂於比賽結束後辦理頒獎典禮記者會,得獎者更有機會簽約成為赫蒂法莊園品牌代言人,美麗時尚新星就是你,歡迎大家一起來拍美照、拿獎金。

赫蒂法莊園品牌暨產品代言人徵選 百萬獎金等你來拿

「赫蒂法莊園」地址為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一段40號,緊鄰五十二甲濕地、冬山河親水公園及冬山伯朗大道等自然景點。園區除提供免費停車場,更有觀光巴士「赫蒂法莊園站」,成人入園費200元,學生及65歲以上長者150元(須提供學生證或身分證件),6歲以下及身心障礙人士免費,入園券更可享消費全額折抵或入園禮兌換二擇一,並歡迎民眾線上預約,相關問題可洽官網https://reurl.cc/dxVZrD或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ealtdevaVillage詢問。

更多新聞: 遇見更好的自己! 人氣主播攜手台灣保養精品「蓓朵娜」致力公益幫助弱勢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