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秋連假將至 蔡英文提醒「病毒沒有假期」:千萬不要鬆懈
蔡英文表示,中秋連假將至,但病毒沒有假期,請大家千萬不能大意。(圖取自Flickr;作者總統府)

中秋連假明日到來,總統蔡英文透過臉書強調「病毒沒有假期」,請民眾千萬不能大意,並拜託大家遵守三件事「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一起努力團結防疫守台灣。


更多新聞: 快新聞/稱張亞中猶如「男版洪秀柱」 黃光芹籲江啟臣若為藍營著想應退選

蔡英文表示,明天開始就是中秋連假,她要提醒大家,即使中秋節有和家人相聚的計畫,也要記得落實防疫措施,外出「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

蔡英文強調,民眾若有安排戶外烤肉,也拜託大家要遵守各個縣市的防疫規定,千萬不要鬆懈,大家一起落實防疫,才能繼續控制疫情,一起努力團結防疫守台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力宏違反「自主健康管理」聚餐 北市衛生局獲報要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