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別內鬥!國民黨主席政見會 話中又話隔空互槓

下周六國民黨主席選舉就要投票!選前最後一個週末,四位候選人到高屏地區,發表自己的政見,把議題聚焦在2022、2024,也呼籲黨內要團結,但才說不要內鬥,大夥兒還是話中有話,隔空互槓,對於上次政見會遲到早退,朱立倫則是首度公開道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亞中民調竄升掀「棄江保朱」? 江啟臣:沒自信的候選人才喊棄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說,「中常會政見會發表,我先離開而造成亞中同志,包括卓伯源同志,包括江啟臣主席,可能感覺心裡不是很舒服,我在這邊很明確的,跟三位同志表示拍謝。」

藍黨魁政見會隔空槓 朱為早退道歉完就開砲

對於日前政見會,遲到又早退,朱立倫一上場,就先道歉,接著先禮後兵,左右開弓。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說,「同溫層很快樂很嗨啊,但是同溫層很可能,讓我們越走越窄,國民黨越來越弱,國民黨越來越小,國民黨越來越走偏風,或者國民黨沒辦法,獲得大眾的肯定,我這才是危機感。」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說,「我公開承諾我不會選2024總統,我們已經輸怕了,也不要再重蹈覆轍,2016怎麼輸的、2020怎麼輸的,其實都跟總統的提名息息相關。」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說,「如果我9月25號,當選中國國民黨主席,第一個階段9月26號,最少有30萬人要開始,加入中國國民黨,因為理念而回到中國國民黨。」

朱江隔空互槓,張亞中隔岸觀火,就怕被棄保,力拼連任的江啟臣再向黨員信心喊話。

藍黨魁政見會隔空槓 朱為早退道歉完就開砲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說,「我大概也是歷來上街頭最多的黨主席,因為在野就是戰鬥,在野沒有辦公室在野只有街頭,我們需要更多的時間,我們也不會丟下任何一個同志,讓他孤軍奮戰。」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說,「最近被人家笑你們國民黨,怎麼戰鬥藍變成內鬥藍啊,如果變內鬥藍我們不會是必勝藍,我們會是必輸藍。」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卓伯源說,「江主席做得好不好,我想朱前主席對他有很多的指教,朱主席做得好不好,我想張亞中老師對他有很多的指教,張亞中老師當選黨主席,會有什麼後果,朱前主席對他也有很多的指教,很重要的一點,我就是最大的公約數。」

國民黨合格黨員大約36萬,4位候選人最後衝刺,力拼下週六(25日)選舉出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亞中「獅子吼」駁急統! 朱立倫:你是著名統派學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