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警跨區辦案抓毒犯 破門發現男子遭虐死

台北市警方緝毒時,意外查到一起命案!中正一分局員警跨區辦案,在文山區要抓一名張姓毒犯時,破門後意外發現,一名吳姓男子雙手上銬、倒臥客廳,已經明顯死亡,警方在現場抓到張姓主嫌,並陸續逮捕7名共犯,主嫌供稱,懷疑死者之前被警方抓到時,出賣他,才會動手教訓、鬧出人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漢翔台中廠施工意外 工人遭電擊命危急送醫

刑警對著冰箱高分貝大喊,好奇怪,把它搬開,原來別有洞天,居然有一人躲在後頭「皮皮挫」。

北市警跨區辦案抓毒犯 破門發現男子遭虐死

員警兵分多路,到新竹一間摩鐵,破門攻堅,裡面的一對情侶檔,還在呼呼大睡,立刻被逮捕壓制。

打赤膊的男子,手包著紗布,因為他看到警方找上門,為了逃脫,竟然跳樓,但逃的了一時、逃不了一世,而這些人會拚命逃亡,是因為他們都涉及一起命案。

北市警跨區辦案抓毒犯 破門發現男子遭虐死

這個月14日下午,台北市文山區的街頭,救護車劃破寧靜,中正一分局員警到景福街一處公寓,要抓藥頭,沒想到破門之後,發現一名吳姓男子口吐白沫,倒在地上,明顯死亡。

附近鄰居說,「死掉的他們親人有來招魂。」

毒品案意外變刑案!警方繼續追查,原來張姓毒犯跟吳姓死者是毒友,但他懷疑自己之前被永和警方逮捕,就是死者當「抓耙子」出賣他,為了報復,嫌犯找來其他毒友,一起把人雙手上銬囚禁,還灌毒體罰,最後男子被嘔吐物噎死,警方兵分多路,在雙北跟新竹地區逮捕8人。

北市警跨區辦案抓毒犯 破門發現男子遭虐死

中正一副分局長吳宜蓉說,「查獲因毒品產生糾紛之虐待殺人4名,毒品犯嫌2名,及藏匿人犯犯嫌2名共8人。」

原本只是追販毒集團,卻意外發現命案,警方80小時內迅速破案,依毒品、殺人罪送辦。

(民視新聞/李豫翰、劉毓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萬里蟹好食節」開跑 店家積極備貨迎連假人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