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228事件蔣介石是否為元兇?」 張亞中喊話:要民進黨出來辯論
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圖/擷取自國民黨臉書直播)

國民黨主席改選在即,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今天在高雄黨部政見會時要求民進黨明年2月28日,公開辯論228是否為大屠殺、是否官逼民反,以及前總統蔣介石是否為元兇?還說未來如果當選黨主席,地方選舉勝利方程式是中央扮演思想作戰,直接攻民進黨靈魂。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道深夜湧現平日3倍車潮 高公局建議「這些路段」下午再上路

張亞中今天一同與前後任黨主席朱立倫、江啟臣南下高雄黨部發表黨主席選舉政見發表會,他振臂一揮對著黨員說要捍衛中華史觀、真正台灣史觀,還要讓黨員熟讀228事件。

張亞中表示,當228事件還原真相後,明年2月28日,他要以國民黨主席身分要求民進黨跟他辯論,到底228事件是否為大屠殺、是否官逼民反,以及前總統蔣介石是否為元兇?

話鋒一轉,張亞中提到「黨不能放棄地方」,特別是國民黨渙散、黨中央有責任,地方財源非常困難,他也會去募款;未來如果當選黨主席,地方選舉勝利方程式是中央扮演思想作戰,直接攻民進黨靈魂,無論是高雄等艱困縣市,他會找出最強的人,幫助黨員贏得選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好糗!港親中議員打2劑科興「身體驗不出抗體」 曝第3針選復必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