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糗!港親中議員打2劑科興「身體驗不出抗體」 曝第3針選復必泰
香港立法會建制派議員葉劉淑儀自爆,前幾天驗血時,發現她體內已沒有足夠抗體,等於揭露科興疫苗的保護力「掉漆」。(圖/翻攝「葉劉淑儀」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香港立法會建制派議員葉劉淑儀16日表示,她自願當「混打」疫苗的白老鼠,在今年稍早接種兩劑中國產的科興疫苗後,再打第三劑「復必泰」(BNT)疫苗,但她臉書貼文卻自爆,前幾天驗血時,發現她身體內已沒有抗體,等於揭露科興疫苗的保護力「掉漆」。

更多新聞: 近視度數無法換算視力!數學老師曝原因 解析用「C」做測量有意義

香港親中議員的中堅份子葉劉淑儀,16日在臉書指出,她是第一批打科興疫苗的人士,於今年2月22日接種第一劑疫苗,三個多月後她到醫院進行身體檢查,當時抗體指數是182.6,屬於合格水準,但她週一(13日)抽血過後,發現體內抗體已呈陰性,「換言之接種過了一段時間後,身體內已沒有抗體」。

信黨不信科學?香港親中議員打完2劑科興疫苗 嘆身體已驗不出抗體
香港親中議員的中堅份子葉劉淑儀,16日在臉書指出,她是第一批打科興疫苗的人士。(圖/翻攝「葉劉淑儀」臉書)

葉劉淑儀說自己基於「顧己及人」的理由,自願報名參加第三劑測試,並選擇「混打」接種復必泰疫苗,還說「作為公眾人物接種『第三針』是以身作則,名副其實做『白老鼠』了。」但這番話卻引來香港網友狂酸,有網友留言「其實骨子裏根本就想打復必泰」,也有人嘲諷她親自證明,打完兩劑科興都沒用,也有不少人好奇問為何不再多打幾針科興疫苗。

信黨不信科學?香港親中議員打完2劑科興疫苗 嘆身體已驗不出抗體
葉劉淑儀「混打」接種復必泰疫苗,引來香港網友狂酸,有網友留言「其實骨子裏根本就想打復必泰」。(圖/翻攝「葉劉淑儀」臉書)
更多新聞: 首次在台過中秋節!法正妹嘗試做蛋黃酥 「甜鹹搭配不習慣」仍讚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