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幼兒園案觀察到19日 侯友宜:接觸者陸續解隔情況穩定
侯友宜談到,新北幼兒園群聚事件目前非常穩定,隔離者陸續解隔中,「目前朝好的方向在走」。(圖/民視新聞)

新北幼兒園群聚感染案維持33人確診,指揮中心表示此案觀察到19日,若未新增個案將予以結案。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此案今天有227人「三採陰」解除隔離,目前情況穩定,板橋社區大樓部分近日也陸續解隔中,會持續觀察解隔民眾的狀況。

更多新聞: 邰智源與博恩的惡夢!他用「這原料」製阿根廷青醬 意外蹦出新滋味

國內今天沒有新增本土COVID-19病例,侯友宜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表示,今天新北共有268人解除隔離,其中227人為幼兒園第一層居家隔離者,經三採陰性於今天解隔。

侯友宜談到,新北幼兒園群聚事件目前非常穩定,隔離者陸續解隔中,「目前朝好的方向在走」,板橋社區大樓部分近日內也會解隔,市府會一直監控、密切觀察,小心掌控未來即將解隔或自主健康管理的人。

根據指揮中心統計,新北幼兒園群聚案,核酸檢測共採檢3600人,其中3472人陰性、28人陽性、檢驗中100人。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此案監測到19日,該匡列、隔離都已做了,若這100人都是陰性,此案就算完全控制住了,也將宣布結案。

快新聞/新北幼兒園案觀察到19日 侯友宜:接觸者陸續解隔中情況穩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流感疫苗10/1開打! 陳時中:與COVID-19疫苗至少間隔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