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第二天遊客出籠! 塭仔漁港湧人潮.雲林遊樂園擠爆

中秋連假第二天,彰化的塭仔漁港湧現人潮,許多饕客前來,購買活跳跳的海鮮,現場叫賣聲,此起彼落;另外雲林的遊樂園區更是人擠人,許多遊客搶著體驗水上活動。

更多新聞: 眷村新生命!客家青年回鄉開「廢墟餐廳」

中秋連假第二天,上午9點鐘不到,雲林這家遊樂園區的售票廣場,就擠滿人潮,大多是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子,全家出遊。

連假第二天遊客出籠! 塭仔漁港湧人潮.雲林遊樂園擠爆

記者vs.遊客說,「(台北)下來有沒有塞車,小塞,主要來玩水上(活動),超愛的,人造浪有開嗎?。」

果然,有些小朋友已經等不及,早就換好了全套的泳裝,準備下水,大玩特玩。儘管戴著口罩,還是可以聽得到歡樂的笑聲;一旁還有陣陣尖叫聲,遊樂器材帶著大家翱翔天際,體驗驚險刺激。

樂園經理張華紋說,「如果跟這陣子的假日比起來的話,(人潮)會有接近5成以上的成長。」

樂園業者說,中秋4天連假,人潮一天比一天多,18日第一天,有2千人次入園,接下來只會更多,平均下來,人潮比平常的假日還多出5成。

彰化塭仔漁港,也是人聲鼎沸,叫賣聲此起彼落,大家都是要來買,最新鮮的魚貨。

記者vs.業者說,「蝦子蛤蜊銷售量較大,生意比較好,這個是1斤130元,(這個賣多少)130元,這個1斤賣180元,(比較大的)。」

連假第二天遊客出籠! 塭仔漁港湧人潮.雲林遊樂園擠爆

不管是牡蠣、蝦子還是蛤蜊,普遍都上漲了大約2成的價格,但中秋節向來是海鮮銷售旺季,消費者還是樂於買單。新鮮魚貨到手,快樂過中秋;店家也期盼,人潮湧現,一掃疫情陰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連假第二天國道地雷路段出爐 南下等下午!風景區恐激增觀光車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