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嗆要對方好看」 下秒掏槍示威遭警逮捕

男子持槍逞威風,隔天立刻被逮捕!一名潘姓男子和女友,到台北大安區喝酒,和其他酒客發生爭執,回到租屋處,搭電梯上樓時,男子氣沒消,大聲嗆要對方好看,還拿出一把空氣槍,在女友面前上膛示威,從進入租屋處公寓,就掏槍逛大街,引來住戶注意,報警逮人。

更多新聞: 蘭嶼無牌車橫行闖大禍 警趁中秋連假加強稽查

監視器拍下,女子按電梯開門按鈕,讓一名黑衣男走進來,只見男子站都站不穩,明顯喝醉,再從包包拿出一把槍,在手上把玩,做出上膛動作,其他住戶就看社區裡,怎麼有人拿槍亂晃,全都嚇壞了。

醉漢「嗆要對方好看」 下秒掏槍示威遭警逮捕

被兩名員警,一左一右抓著,從派出所帶上警車,男子頭低低,跟先前囂張亮槍的模樣,實在差很大。

醉漢「嗆要對方好看」 下秒掏槍示威遭警逮捕

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長陳志峯說,「經我們初步訊問犯嫌是供稱,他當天喝酒比較多有點酒醉,他攜帶槍械是為了防身所用,因為他本身是住在花蓮,是最近才上來找女友,所以隨身攜帶槍械防身之用。」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台北市林森北路,16日凌晨,從花蓮北上找女友的潘姓男子,兩人在餐酒館約會喝酒,和人發生口角後,逃回租屋處,男子越想越生氣,就在女友前,掏槍炫耀耍酷,嗆聲要給對方好看,看來仇還來不及報,就先被警察抓。

除了空氣槍,還查獲CO2鋼瓶3支、鋼珠31顆,男子供稱槍支,是5年前自己買來的,鑑識人員射擊測試,鋼珠能穿破鋁板,動能超標,具殺傷力,19歲潘姓犯嫌年紀輕輕,已經有殺人未遂、傷害等多項前科,因為愛現,覺得有槍比較兇,讓自己再揹一條罪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蜈蚣陣+送葬車「歡送」竹東分局長 鬧事主嫌遭羈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