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南市場傳火警 噴灑泡沫約20攤商受影響

環南市場二樓今天清晨兩點多,傳出消防泡沫噴灑,大約20攤商一早都在泡泡裡面工作,實際到場才了解,原來是其中一家飲食攤商的瓦斯管遭老鼠咬破,瞬間引發火勢,消防設備才因此噴出泡沫,幸好其他攤商幫忙滅火,在短短十分鐘內就控制火勢,一小時內清理完畢,讓所有人虛驚一場!

更多新聞: 台南顏料廠大火 黑煙竄進逼仁德交流道

目擊過程的其他攤商表示,凌晨兩點多正在準備工作時,突然聽到碰的一聲,抬頭看一個攤位上面已經出現熊熊大火,隨即消防警報響起,同時天花板灑出消防泡泡,攤商們趕緊拿滅火器幫忙滅火,約十分鐘過程就把火勢撲滅,當時地面上都是泡沫,自治會也派人清理,環南自治會會長林勝東表示,經過調查可能是老鼠咬破瓦斯管滅,導致瓦斯外洩才會釀成意外,影響攤商大約20家,不過,後來清理完畢後一早都順利營業,強調接下來全面檢視飲食攤商的瓦斯管、都必須換成鐵管或鋼管,避免意外再發生!(民視新聞/陳信瑋 蔡承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衡山指揮所驚傳火警!國防部駁「失能30分鐘」:戰備正常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