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網紅「江老師」老家燒到全黑 崩潰大哭:好痛苦!粉絲這樣安慰她
鋼琴網紅「我是江老師」的苗栗老家日前失火,她在臉書透露心境。(圖/翻攝自「我是江老師」臉書)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網紅鋼琴家「我是江老師」以高超琴藝和親民風格受到不少網友喜愛,而她昨(27)日在臉書透露,她位在苗栗的老家日前失火,整間房整成一片焦黑,不幸中的萬幸是當下沒有人員傷亡,但江老師還是忍不住訴說心情,表示「突發狀況我不得不說我的心有一點點辛苦」。這也讓網友暖心鼓勵她:「就當餐廳需要翻修一番,最壞的過去一切就會變好的」。

更多新聞: 趙薇遭下架「辱華」非主因? 她分析:跟馬雲有關!踩到中共紅線


鋼琴網紅「江老師」老家燒到全黑 崩潰大哭:好痛苦!粉絲這樣安慰她
江老師在老家慘遭祝融之後,在臉書上向粉絲抒發心情。(圖/翻攝自「我是江老師」臉書)

「我是江老師」以在YouTube上分享各種鋼琴彈奏挑戰、和兒子一起彈琴的日常而走紅,因為琴藝高超、人又很風趣幽默,親民的形象讓江老師的粉絲日漸增加。但她昨(27)在臉書上PO出多張屋內火災過後的焦黑照,並寫道:「在這個星期一8/23我苗栗的家失火了,但是大家不要擔心,沒有任何人受傷。」。江老師表示由於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讓她的確感受到有點辛苦,但還是希望能用自身經驗,叮嚀和提醒大家用電安全,並分享最近的起伏心情。

鋼琴網紅「江老師」老家燒到全黑 崩潰大哭:好痛苦!粉絲這樣安慰她
江老師的苗栗老家,疑似因延長線走火而燒成灰。(圖/翻攝自「我是江老師」臉書)

不過江老師深夜再度發文,表示自從家裡發生火災後,「除了第一時間急哭外,後來都沒再掉過眼淚」,因為感覺有很多待辦事項需要她去處理,讓她的身體和精神都處在緊繃的狀態。「我認為每一件事情事出必有因,所以每一次的困難產生,都是因為自己有做的不夠好的地方,錯誤可以讓自己有突破的機會。」,但當壓力日漸累積,讓她忍不住掉淚,覺得需要向所有關心她的粉絲坦承:「此刻的我還是想誠實的面對自己還有面對你們,我最近不是很好」。

鋼琴網紅「江老師」老家燒到全黑 崩潰大哭:好痛苦!粉絲這樣安慰她
江老師的老家被網友發現是知名田園景觀餐廳,不少人都大為震驚。(圖/翻攝自「我是江老師」臉書)

不過江老師也透露,宣洩情緒之後有感覺自己好多了,也很感激粉絲給予的關心,讓她感受到粉絲的鼓勵一直都在。而在江老師的感性發文下面,也有許多溫暖留言:「福雖未至但禍已遠離」、「平安就好!希望心情慢慢平復重建家園」、「人沒事即是最好的事!家園還能重建」。而網友也發現原來江老師老家就是知名的田園餐廳「荷塘居」,因此也有不少網友曬出餐廳未失火前的美麗景象,表示共同期待餐廳的重建。



更多新聞: 中秋節還有1個月!月餅戰開打 彰化「鐵窗牌」蛋黃酥7.5萬顆完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