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A片、色情雜誌」被父母丟掉43歲兒怒告!雙親判賠85萬
美國有位男子的A片珍藏被父母丟掉,氣到告上法院,法官判父母需要賠他3萬441美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王溫鈴報導

美國有位43歲的男子沃金(David Werking)在密西根州的父母家住了一段時間後搬出去,但沒想到他留在老家的A片、色情雜誌等寶貴收藏全都被父母丟掉,讓他氣得上法院控告雙親。而在提出訴訟的8個月後,法官參照專家估價,判決沃金的父母要賠償3萬441美元(約85萬新台幣)。

更多新聞: 「國光女神」鮪魚徐瑋吟台東泡湯 復工加碼出遊照「比風景還美」!

根據《美聯社》報導,美國有位43歲的男子沃金,在離婚後先搬回位在密西根州的格蘭德港(Grand Haven)老家,和父母同住10個月,之後便搬到印第安納州。但有天他收到爸爸寄來的電子郵件:「大衛,老實說,我幫了你一個大忙,幫你把這些東西都扔了!」,沃西這才發現,他的所有A片、色情雜誌的珍藏,全被丟了。

珍藏「A片、色情雜誌」被父母處理掉 43歲兒怒告雙親!判賠85萬
沃西認為父母無權把他的私人物品丟掉,包含A片、色情雜誌。(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沃西認為父母無權處理屬於他的私人物品,因此一狀告上法院,全案在經過8個月的審判後,密西根州地方法官馬洛尼(Paul Maloney),在本週做出裁決,判定沃西的父母必須依照專家的估價,賠償兒子總共3萬441美元,另外還須支付對方委任律師的費用1萬4500美元(約40萬新台幣)。



更多新聞: 「𡌅」怎麼唸?流產3次…婆婆求孫要媳婦改名「佛+土」網:改嫁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