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5公斤大石斑」漁夫竟溺斃 當地居民:湖中邪惡生物 !
菲律賓1位漁夫釣到5公斤大魚,但卻在抓魚上岸時被反脫入水中最終溺斃。(圖/翻攝自「@SchengenStory」推特)

國際中心/王溫鈴報導

菲律賓一名31歲的漁夫日前駕船到湖中捕魚,原本幸運捕獲一條重達5公斤的超大石斑魚,沒想到竟然在將魚抓上船的過程中,反而被大魚被強行拽入水中,最終當場溺斃。這起意外也讓該地居民議論紛紛,因為這是單週的第2起事故了,因此有居民認為這座湖有神秘的「邪惡力量」。

更多新聞: 「𡌅」怎麼唸?流產3次…婆婆求孫要媳婦改名「佛+土」網:改嫁更好


抓到「5公斤大石斑」結局逆轉漁夫竟溺死 當地居民:湖中有邪惡生物
救難人員在水中搜索掉入海中的漁夫。(圖/翻攝自「@SchengenStory」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9日時在菲律賓中部曼胡約德(Manjuyod),31歲的納西索(Jovy Baldado Narciso)駕船到湖邊捕魚。納西索用魚叉刺中一隻長達60公分、重量約有5公斤的大型石斑魚。這讓納西索樂歪了,打算搭配大網把大魚抓上船,但由於石斑魚也想掙脫,突然猛力朝水中一塊大石的底部衝去,讓魚叉的繩子纏住了納西索的小腿,他一時頓時重心不穩,不僅跌入湖中,頭部還不幸地撞上那塊大石,最終不幸溺斃。

抓到「5公斤大石斑」結局逆轉漁夫竟溺死 當地居民:湖中有邪惡生物
當地的居民說這起意外是一週內的第2起溺斃事件了。(圖/翻攝自「@SchengenStory」推特)

警方接獲家屬報案,前往尋找溺水的納西索,並展開救援行動,但最後只找到一具冰冷的遺體,還有那隻身上插著魚叉的石斑魚。警方透露,繩索仍纏繞在納西索的小腿上,但魚跟人都已經死了。這讓當地的居民議論紛紛,因為這是該地區當週發生的第2起溺水意外。還有位迷信的居民認為,害死納西索的這條魚是「邪惡的」:「應該要小心那片湖,因為與大海相比,湖裡面有些生物的行為很詭異,就像那條邪惡的魚。」。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珍藏「A片、色情雜誌」被父母丟掉43歲兒怒告!雙親判賠85萬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