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芭比」solo回歸倒數!Lisa雙手超神祕粉絲大喊:猜不透
Lisa將在9月發布個人solo作品,釋出的預告海報讓粉絲超期待。(圖/翻攝自「@ lalalalisa_m」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 BLACKPINK 團員相繼推出 solo 作品,現在終於也要輪到「人間芭比」Lisa了!距離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上個月證實消息後,Lisa 也終於在個人IG上分享單曲最新預告海報,除了大紅色的服裝讓 Lisa 像精緻洋娃娃之外,其中一張海報雖然模糊,但 Lisa 的雙手像是被捆綁起來,讓粉絲開始期待這次的 solo 會不會是走暗黑風格,而這2張預告海報都突破600萬讚。

更多新聞: 「頭等艙送錯餐」嚇壞!帥氣脫口秀男星偷留信安慰 空姐一看超感動


「人間芭比」solo回歸倒數!Lisa雙手超神祕粉絲大喊:猜不透
Lisa透露將在9月回歸,釋出的預告海報神秘氣氛讓粉絲超驚喜。(圖/翻攝自「@ lalalalisa_m」IG)

全球知名的南韓女團 BLACKPINK 擁有眾多粉絲,每個成員的IG追蹤人數至少都4、5000萬人,泰國籍成員 Lisa 甚至高達5800萬粉絲在追蹤,可見她的超高人氣。在先前 YG 正式宣布 Lisa 要推出 solo 作品前,曾和其他大咖歌星,像是 Justin Bieber、 Cardi B 、 Selena Gomaz 合作過的知名音樂人 DJ Snake ,就不小心在社群媒體上透露和 Lisa 的合作計畫,雖然發文很快就被刪除,但已經引起騷動。

「人間芭比」solo回歸倒數!Lisa雙手超神祕粉絲大喊:猜不透
BLACKPINK的粉絲遍及全球,因此對於Lisa的solo作品也有很多人在關注。(圖/翻攝自「@blackpinkofficial」IG)

而 Lisa 3天前也發佈了最新單曲預告海報,雖然上面並沒有明確的時間,但有寫「COMING SOON」讓粉絲期待不已。尤其是海報中的 Lisa 面部模糊,只能看到招牌瀏海,但她的雙手像是被捆綁住,讓人猜不透究竟是會以何種樣貌現身,充滿神秘感。 Lisa 昨(25)日又再分享了另一張預告海報,只見她穿著紅色有大澎袖的洋裝側坐在地上,頭髮則是綁成兩條長長的辮子,就像是洋娃娃一樣。不過這張海報上有透露歌曲的發行時間,預計是在9月10日,讓粉絲都等不及了。


更多新聞: 男搶80歲輪椅嬤金項鍊!20年都在牢中超後悔:兒子婚禮拒讓我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