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𡌅」怎麼唸?流產3次…婆婆求孫要媳婦改名「佛+土」網:改嫁更好
有位媳婦因為連續流產3次,讓她的婆婆相信要改名才能改運,特地找師父算命求子嗣。(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王溫鈴報導

有些人會相信改名可以連帶改變運勢,因此網路上就有位婆婆,要求媳婦改名,原因竟是媳婦結婚不到2年,卻已經流產3次,一直沒辦法順利傳宗接代。這讓婆婆花錢去給師父算命,希望能藉由改名成功求得子嗣。但師父提供選擇的5個名字,每個都有超罕見的「佛+土,𡌅」字,這超奇葩的怪字還有婆婆的無理要求,讓不少網友說「改配偶欄就好」,苦勸這位媳婦快離開。

更多新聞: 家長注意!就學補助1人可拿2.4萬 有「這條件」最高領2.8萬


「」怎麼唸?流產3次…婆婆求孫要媳婦改名「佛+土」網:改嫁更好
有位女子流產3次一直無法順利懷孕,沒想到婆婆竟然要求她改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有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發文,說他朋友的女兒出嫁未滿2年,也有生子打算無奈卻連續流產3次,這竟導致她的婆婆命令她去改名!婆婆特定花了8000元去給師父算命,沒想到師父算出來的5個名字,當中都有個超奇特的字「」(音:ㄇㄡˇ),分別取作:林莠、林婭、林竺、林淼、林玥。

「」怎麼唸?流產3次…婆婆求孫要媳婦改名「佛+土」網:改嫁更好
婆婆請師父算命得到的名字中,都有超獨特的「」字,讓不少網友很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看到這幾個超難唸的名字,讓發文的網友忍不住吐槽:「我沒讀什麼書,看不出來這幾個名字跟會不會生小孩有何關聯,求高手賜解」,並且透露媳婦本人非常不爽當中。而這超奇葩的算命名字一出,底下網友也傻眼:「完全看不懂」、「一堆佛,是要出家選佛號哦」。而對於這位媳婦的婆婆竟然要求改名,也讓網友為媳婦打抱不平:「改名一生只能3次、改配偶沒有限制」、「應該是婆婆要改名吧」、「搞不好是男方家的祖墳或祖先出了問題」、「婆媳問題一律建議離婚」。


「」怎麼唸?流產3次…婆婆求孫要媳婦改名「佛+土」網:改嫁更好
網友都為這名媳婦抱不平,認為她的婆婆非常無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而有網友也關注在媳婦的健康問題身上:「多次流產可能是自體免疫方面的關係,應該是要去大醫院做詳細的檢查才對」、「光是流產三次,先去檢查身體吧!」、「小產是她願意的嗎?而且這對女孩子身體超級傷的,花8000請人算名字,怎麼不花8000買補品呢?」,因此力勸媳婦「相信科學,遠離病態婆家」。

更多新聞: 名嘴高曉松「說台灣是中國領土不準確」 官方整肅恐全面封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