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別再來了!合歡山人潮爆量、停車場全滿 公路總局籲改去其他景點
合歡山上午人車爆量,比昨天更多,武嶺等停車場在上午6、7時就全都停滿。(圖/翻攝自即時影像監視器)

中秋連假第二天,民眾把握好天氣出遊,各觀光景點出現人潮。合歡山上午人車爆量,比昨天更多,武嶺等停車場在上午6、7時就全都停滿,有民眾乾脆紅線違規停車,造成車流更加堵塞。除了警方加強取締與疏導,公路總局也呼籲一日遊的民眾不要再前往合歡山,建議改去其他景點;規劃二日遊並在清境地區過夜遊客,則請在下午3時以後再來,以避開車多時段。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禁釋迦、蓮霧進口! 台東縣府籲果農勿慌「開拓銷往更多國家」

高公局指出,今天是中秋連續假期第2天,18日自凌晨起即開始出現返鄉出遊車潮;今預計各大風景區將湧車觀光人潮,包含如台2線福隆~瑞濱及萬里~大武崙路段、台2線及台2乙線關渡~淡水路段、台3線及台7線大溪~慈湖路段、台9線礁溪路段、台14甲線清境路段、台21線日月潭周邊、台17線水底寮路段、台26線墾丁路段等;其中台14甲線的清境農場目前停車場已滿,建議要前往的遊客可先至其他風景區遊玩後再前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軍機又擾台! 「運8」1架次、殲16機2架次闖我西南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