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人潮湧入「新北這3處」! 侯友宜:不建議再前往
新北市長侯友宜不建議民眾前往烏來、平溪、金山區中角灣國際衝浪中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今天是中秋連續假期第2天,高速公路、風景區持續湧現大量車潮。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下午表示,目前新北市交通道路還算順暢,國道5號南下路段部分擁擠。此外,平溪第三停車場(十分遊客中心前)、烏來立體停車場、金山區中角灣國際衝浪中心景區容留量超過30%,侯友宜不建議民眾再前往。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禁台灣釋迦與蓮霧 陳吉仲:9/30前未釐清將申訴WTO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主持防疫應變會議會後線上記者會時說明,面對Delta變異株侵襲社區感染事件,還是不能掉以輕心。說明完疫情,他接著說明中秋連續假期第2天新北景點人潮。

侯友宜指出,這兩天天氣很好,昨天除了平溪、烏來風景區啟動「人潮儀表板」管控外,今天中角衝浪中心、平溪的十分瀑布以及烏來風景區,人潮已經超過30%,建議大家不要再前往。由於目前正值萬里蟹季節,侯友宜特別要求業者做好防疫指引,請餐廳務必落實實聯制、使用隔板並採取梅花座;烤肉部分,侯友宜重申,公有地禁止烤肉,私有地不鼓勵也不支持,希望強化二級警戒期間民眾務必把防疫做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幼兒園案「社區要觀察到9/22」! 陳時中:基本上沒有外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