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兩台將先發 吳念庭開轟、王柏融安打

在日職奮戰的台灣好手王柏融與吳念庭,今天都先發出賽,西武隊的吳念庭轟出本季第8支全壘打,全場4打數1安打,另外王柏融擔任第5棒指定打擊,第3個打席時也敲出安打,打擊率上升到2成40。

更多新聞: MLB/8局失2分飆10K證明健康 大谷:以二刀流結束球季

西武隊台灣好手吳念庭,週一先發出賽,首打席逮到152公里速球,大棒一揮。

日職兩台將先發 吳念庭開轟、王柏融安打

國內中秋連假,日本也適逢「敬老日」,吳念庭在連續假期敲出全壘打,是本季第8轟。這場面對歐力士隊的比賽,吳念庭擔任先發第八棒三壘手,首打席開轟之後,第6局也敲出深遠飛球,最後在中外野被對手美技接殺,總計全場4打數1安打,賽季打擊率2成59。

另外看到火腿隊的台灣選手王柏融,同一天也有先發出賽,擔任球隊先發第5棒指定打擊,首打席敲出外野飛球出局,比賽後段第7局,全場第三個打席敲出安打。p>

王柏融敲出落點巧妙的安打,上壘之後被換代跑退場休息,總計3打數1安打,打擊率上升到2成40。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GA飛塔錦標賽第3輪 潘政琮排名攀升暫並列第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