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17歲吳佳晏拚中信盃冠軍 唯一姊妹花鬩牆

2021中國信託高爾夫球邀請賽,將於本週五9月24日正式開打,年僅17歲的小將吳佳晏,去年轉戰職業後一口氣抱走三座冠軍,成為這屆中信盃的冠軍大熱門;另外,楊斐茜和楊亞賓是唯一一對參賽姊妹花,平常感情融洽的兩人,這次要在球場上分出勝負。

更多新聞: 事實查核/【2021/9/13-2021/9/19】闢謠TOP10

去年轉職業的吳佳晏,在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拿下並列第二的佳績,而且總共抱走三項大賽冠軍,吳佳晏在2018年只有14歲時,就以業餘資格拿下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冠軍,創下台巡賽最年輕冠軍的紀錄,年紀輕輕個子嬌小的吳佳晏,絕對是每位大姊姊,不敢忽視的奪冠大熱門。

17歲吳佳晏拚中信盃冠軍 唯一姊妹花鬩牆

台巡賽女將 吳佳晏說,「我之前有比過比洞賽,我覺得很非常有趣,跟比桿賽也是很多不一樣感受,我覺得相對來說,我是蠻喜歡打比洞賽的,這一次的這個中信的比洞賽,我覺得更有趣的是因為,都是跟認識的人打,那就可能中間會有更好的一些,有更好的切磋這樣子。」

17歲吳佳晏拚中信盃冠軍 唯一姊妹花鬩牆

楊斐茜和楊亞賓是這次,參賽球員中唯一的姊妹檔,兩人在去年一起攜手轉入職業,這對高球姊妹花長相甜美,,各自擁有不少粉絲,姊妹兩人都希望這次,雙雙打出好成績。

17歲吳佳晏拚中信盃冠軍 唯一姊妹花鬩牆

張靖翎在去年參加九場比賽,就有五場打進前五名,表現十分搶眼,今年成績可望更上一層樓。

17歲吳佳晏拚中信盃冠軍 唯一姊妹花鬩牆

其他參賽選手還包括了,去年有五項比賽,打進前十名的陳思涵,拿下2020貞歡喜未來賽,並列第二的陳萱,在2016年拿下世界大學,高球錦標賽團體第三的彭婕以及今年在貞歡喜傳承賽,拿下並列第二的陳孟竺,大家都期待在國內第一場,女子職業比洞賽打出佳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燒烤店員狂問「需要換烤網嗎」?竟藏「4大暗示」:叫你吃完快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