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屆艾美獎登場!「王冠」橫掃11獎成最大贏家

美國娛樂圈盛事之一、第73屆黃金時段艾美獎在當地時間周日登場。紅了好幾季的熱門影集、王冠,一口氣拿下戲劇類最佳影集、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共11項大獎,成為今年的最大贏家不說,播出的串流平台Netflix網飛也終於首次拿下艾美的大獎。不過有趣的是,這場頒獎典禮儘管參與人員全部按防疫規定,都已接種;不過喜劇演員賽斯羅根還是拿群聚當哏,嘲諷時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廣州警察「膝壓」制伏電動車駕駛 遭質疑「我不能呼吸」中國版!

唱歌跳舞,全場high爆,第73屆艾美獎19日晚間在洛杉磯登場。

頒獎人賽斯羅根說,「首先讓我說在這個小房間裡人也太多了,我們在搞什麼啊,他們說這是室外啊,但這不是,他們騙我們啊我們在一個密閉空間裡啊......。」

第73屆艾美獎登場 「王冠 橫掃11獎成最大贏家

喜劇演員賽斯羅根狂酸典禮群聚好嚴重,但其實頒獎典禮一切遵照防疫守則,儘管沒有戴口罩,來參與的人可是全體都已接種過疫苗。

典禮主持人塞德里克凱爾斯說,「我有接種,但我沒有妮姬米娜親戚的朋友的反應好嗎。」

全場轟笑,因為饒舌歌手妮姬米娜日前推文說自己的親戚朋友、打疫苗導致性功能障礙,一度引起話題。

第73屆艾美獎登場 「王冠 橫掃11獎成最大贏家

典禮緊跟時事,而熱播好幾季的影集《王冠》,今年則是一口氣拿下戲劇類最佳影集、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共11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

至於講述西洋棋的影集《后翼棄兵》也抱回最佳迷你影集的獎項,與《王冠》一起,播出的串流平台Netflix改寫紀錄,首次拿下最佳戲劇與最佳迷你影集的獎項。AppleTV+的TedLasso《泰德拉索:錯棚教練趣事多》,則是拿下喜劇類最佳影集。

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也因為演出HBO迷你影集東城奇案,再次獲得迷你影集及電影最佳女主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孟買9成民眾有武漢肺炎抗體 超過35%竟透過染疫確診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