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預言張亞中贏黨魁「國民黨2大選將慘敗」 羅智強遭同志出征嘆:心情受影響
羅智強日前預言,若張亞中出任黨魁,國民黨2022將遭致覆滅性的慘敗。(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民調顯示候選人張亞中的支持度飆升居冠,但讓不少黨基層擔憂,若統派的張亞中當選恐引發退黨潮。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預言,若張亞中出任黨魁,國民黨2022將遭致覆滅性的慘敗,且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也將躺著繼續執政。不料這番發言湧入張亞中支持者出征,羅智強今日感慨,洗版的大多數是同志夥伴,「說心情全不受影響,當然是騙人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蓮霧釋迦遭禁「中方仍未回應」! 農委會要求9/30前展開技術性對話

被外界視為紅統、急統的張亞中異軍突起,極端立場讓國民黨不少基層憂心,恐變成未來選戰的票房毒藥,傳出「棄江保朱」效應。雲林縣長張麗善、南投縣長林明溱、台東縣長饒慶鈴、立委林為洲等人紛紛表態支持另一候選人朱立倫。

羅智強日前在臉書發文,這次黨主席的紛擾互砍,相信所有支持者和他一樣,都搖頭嘆息。他尊敬張亞中,但更愛國民黨。他預見2022選舉,民進黨的策略將非常簡單,一句話「投OOO就是投張亞中」,就可以完全撃潰國民黨,國民黨2022將遭致覆滅性的慘敗,而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也將躺著繼續執政。

羅智強直言,張亞中適合當國民黨的策士、辯士,但打選戰、領導黨那是完全不同的事,「如果沒有足夠的黨內威信、合作關係、互信基礎、選舉經驗,怎麼去領導縣市首長和明年上千位議員候選人打仗?」國民黨只靠論述和戰力,可能也只是聲音大、沒殺傷力的「空包彈」。

發文一出,湧入張亞中支持者留言反擊,「國民黨會輸是因為派系,絕不會是因為張校長」、「現在已經很慘了,為何不信任張老師一次?」、「支持張亞中救國民黨」、「只有張亞中校長有理論有實際行動力有魄力敢跟民進黨抗議、救黨救國救兩岸」。

羅智強今對於被大洗版,感慨被1450出征是家常便飯,「但這次不一樣,這次來洗的,大多數都是我的同志夥伴」,說心情全不受影響,當然是騙人的。他並反問,這麼多年,難道大家還看不淸楚,他幾乎是用命在和民進黨拚搏、戰鬥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他登廣告挺張亞中批朱、江! 朱立倫:絕不能讓國民黨走向「小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