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頭+中空裝!小戴代言新造型曝光

世界球后戴資穎,東京奧運後,除了忙著練球,廣告更是接不停,這次中秋連假,她特地留在家鄉高雄,替市府拍攝新的宣傳廣告,一改先前帥氣打扮,這次穿上中空套裝,可愛妹妹頭,新造型又再次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抽菸導致中風?媽媽突倒下語言能力受損 他嘆:意外永遠不會先通知

世界球后戴資穎,一改先前帥氣造型,這次綁起俏皮辮子,妹妹頭,穿上中空裝,戴資穎中秋連續假期,秘密行程,拍廣告,替家鄉高雄站台。副市長史哲,特地到拍攝現場探班,還在臉書上po出側拍照,小戴化身超級代言人,去年十月,就幫高雄拍攝觀光影片,這回市府再度找上門,連最新的高雄券,都有她打球的英姿,讓不少人直呼捨不得花,想拿來收藏。飲料廣告,戴資穎羽毛球當毽子踢,轉身倒鉤也難不倒她,身手超靈活,東京奧運結束後,戴資穎也沒閒下,廣告一個一個接,只要小戴現身,就能炒熱氣氛,話題性十足。
(民視新聞/南部報導)

更多新聞: 第九輪BNT開放預約 上線選填順暢 連續假期系統不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