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新賽季開幕戰 潘政琮重演東奧逆轉秀
PGA新賽季首戰逆轉衝上第6名,潘政琮自認表現不錯。(圖片來源SNTV)

PGA高球巡迴賽2022賽季開打,潘政琮在開幕戰"飛塔錦標賽",複製東京奧運的逆轉秀。小潘首輪打完排在第77名,後三輪表現優異,最後衝到並列第6名作收。賽後潘政琮表示,第四輪打得很好,給自己90分,新賽季第一場比賽有這樣的表現,不但創下生涯紀錄,更是相當大的鼓舞。

更多新聞: 田徑鑽石聯賽總決賽 25位東奧金牌再拚一場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繼東京奧運之後,再度上演逆轉秀。PGA新賽季的第一場比賽"飛塔錦標賽",小潘首輪只排在第77名,後三輪的比賽急起直追,最後以低於標準桿13桿的275桿,並列第6名作收。潘政琮在東京奧運大逆轉奪下銅牌,讓球迷留下深刻印象,不過小潘前次在PGA巡迴賽奪冠,已經是2019年4月的傳承高球賽,2021年球季最佳成績是第三名。

今年開幕戰拿下並列第六的好成績,潘政琮期待新球季能再創生涯高峰。


更多新聞: 中國信託高爾夫球邀請賽 32位女將角逐百萬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