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兩台將先發 吳念庭開轟、王柏融安打
吳念庭週一敲出本季第八轟。(圖片來源 ELEVEN SPORTS)

日職消息,週一兩位台灣好手王柏融跟吳念庭都有先發出賽。西武隊的吳念庭,轟出本季第8支全壘打,全場4打數1安打。另外,王柏融擔任第五棒指定打擊,第三個打席時也敲出安打,全場3支1,打擊率上升到2成40。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雙重戰皆出賽 首場代打敲安送回1分

西武隊台灣好手吳念庭,週一先發出賽,首打席逮到152公里速球,敲出全壘打是本季第八轟。這場面對歐力士隊的比賽,吳念庭擔任先發第八棒三壘手,首打席開轟之後,第六局也敲出深遠飛球,最後在中外野被對手美技接殺,總計全場4打數1安打,賽季打擊率2成59。
另外,火腿隊的台灣選手王柏融,同一天也有先發出賽,擔任先發第五棒指定打擊,比賽後段第七局,全場第三個打席敲出安打,上壘之後,被換代跑退場休息,總計3打數1安打,打擊率上升到2成40。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挨觸身 白襪投手和教頭遭趕出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