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開口跟朱學恒齊唱「塔綠班」!網1聽酸:還想選新竹市長?
高虹安與朱學恒在影片中齊唱塔綠班主題曲,讓不少網友開罵「判斷力堪慮」。(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常評論時事的名嘴朱學恒,日前在Youtube上傳一支影片,標題寫下「塔綠班主題曲人聲一小時版,由理工姊姊高虹安、地獄軟爛男黃暐瀚、肥宅朱學恒獻唱,做功課、寫作業、打報告必備」,內容是利用一首兒歌做改編,其歌詞的政治意圖也相當明確。不過,讓不少網友感到驚訝的是,民眾黨立委高虹安竟然也真的加入並跟著唱,讓不少人開罵「判斷力堪慮,還想選新竹市長?」。

更多新聞: 美售台新戰機將報到!飛官不足與這「1問題」成國軍隱憂

朱學恒在影片說明處寫下「基於上次有人說Google小姐唱得不夠完美,於是我們這次推出了人聲戰鬥版,更加進化了!這才帥氣!只要能夠讓塔綠班生氣的,就是好歌」;這也讓臉書粉專《敝姓蕭,名姬芭》發文開罵「朱學恒寫這首歌,為了取笑塔綠班,結果邀請新興立委跟著唱,這立委居然還唱得出口不雅詞彙。太神奇啦,新政治」。

對於高虹安的行為,有不少網友留言開罵「妳水準也太差了吧」、「還想選新竹市長啊?」、「拜託不要來侮辱新竹人的智商」、「判斷力堪慮,還想選市長啊?」、「她真的愧對她的學歷」、「聽說她要選新竹市長,可以爭取理性的新竹科技選票?」。

更多新聞: 沒下限!高虹安、朱學恒唱「塔綠班」館長1句嗆:越聽越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