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曝球星場外精彩貼文 拉杜卡努人氣飆

澳洲網球公開賽官方社群,以認真工作也認真玩樂為主題,剪輯選手場外的生活花絮來與球迷分享,包括了新科美網冠亞軍,拉杜卡努和費南德茲的日常生活貼文,以及台灣一姐謝淑薇,日前貼出美網冠軍梅德韋傑夫和鯉魚王的有趣對比圖,都被收錄在影片當中,其中又以拉杜卡努的人氣最旺,IG粉絲人數已經飆破200萬人。

更多新聞: 中職/戴云真生涯首安出爐 高張力局面當磨練求成長

無論是前球后哈蕾普和夫婿完婚的甜蜜時刻,或是大威廉斯私下訓練片段,澳洲網球公開賽官方推特,剪輯選手場外的生活花絮和球迷分享,台灣一姐謝淑薇的貼文也被壓軸收錄,就是她日前貼出美網冠軍梅德韋傑夫和鯉魚王的對比圖。

澳網曝球星場外精彩貼文 拉杜卡努人氣飆

澳網官方以認真工作、認真玩樂為題,將選手的社群動態,剪輯成影片與球迷分享,其中也包括了2位在美網上演少女對決,2年輕選手拉杜卡努和費南德茲的影片,日前費南德茲參加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時尚晚宴,一身黑白簡潔洋裝,讓現場都驚艷。

澳網曝球星場外精彩貼文 拉杜卡努人氣飆

費南德茲也在IG上放上了變身前和變身後的影片,同時還有他日前在東京奧運參賽的點滴,而另一位英國甜心拉杜卡努也在IG上放上了許多美照,以及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而隨著拉杜卡努在美網奪冠後爆紅,他的IG粉絲人數,也一舉突破200萬人。

澳網曝球星場外精彩貼文 拉杜卡努人氣飆

至於台灣一姐謝淑薇,平常也時常利用FB粉絲專頁和球迷們進行互動,分享每一次的比賽心情,世界頂級女將們透過社群軟體和球迷們進行互動,無論是場上奮戰,還是場下個人生活,都是球迷們最關注的焦點。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自己與父親為不同世代東京奧運蓋游泳場館 丹下憲孝視為夢寐以求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