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虹安高唱「綠畜」挨轟 周玉蔻感慨砸郭台銘招牌:應出來道歉
高虹安與朱學恒在影片中齊唱塔綠班主題曲,讓不少網友開罵「判斷力堪慮」。(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跟著名嘴朱學恒高唱惡搞歌曲,稱民進黨「塔綠班」、「綠畜」,引發網友批評「判斷力堪慮,還想選新竹市長?」由於高虹安學歷高,又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旗下的子弟兵,媒體人周玉蔻今就在廣播節目中表示,惋惜多於斥責,「玩政治可以玩成這樣嗎?」她認為,高虹安根本是為了一桶水掉到馬桶裡,應出來道歉。

更多新聞: 藍黨魁選舉週六投票! 黨員登報狠批朱江 政見會「紅統說」朱張互鬥

朱學恒日前在Youtube上傳一支影片,標題為「塔綠班主題曲人聲一小時版,由理工姊姊高虹安、地獄軟爛男黃暐瀚、肥宅朱學恒獻唱,做功課、寫作業、打報告必備」,內容改編一首兒歌,但其歌詞的政治意圖相當明確。朱學恒並嗆,「只要能夠讓塔綠班生氣的,就是好歌」。

臉書粉專《敝姓蕭,名姬芭》發文開酸,「朱學恒寫這首歌,為了取笑塔綠班,結果邀請新興立委跟著唱,這立委居然還唱得出口不雅詞彙。太神奇啦,新政治」。不少網友也留言批評高虹安,「拜託不要來侮辱新竹人的智商」、「判斷力堪慮,還想選市長啊?」、「她真的愧對她的學歷」、「聽說她要選新竹市長,可以爭取理性的新竹科技選票?」

周玉蔻今對此表示,高虹安是她蠻喜歡的女孩子,待人也客氣,不過「玩政治可以玩成這樣嗎?」自己雖然罵人很兇,但從不會講畜生,那首歌歌詞粗俗、旋律下流,高虹安卻唱得那麼高興。

周玉蔻提及,高虹安應該是台大畢業,「我覺得惋惜多於斥責」,郭台銘做公益、捐疫苗,但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推出來的立委,就這樣被沒靈魂、理念的名嘴糟蹋,「郭董招牌多於柯某招牌,有需要這樣嗎?」她認為,高虹安根本是為了一桶水掉到馬桶裡,不值得,應出來道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太平永豐路工廠火警 延燒三棟廠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