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LV中秋禮盒」糗被抓包盜圖!火辣網紅挨轟:一句道歉也沒有
網紅袁曼宣盜用其他創作者照片被網友抓包。(圖/翻攝自Sherry曼宣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袁曼宣(Sherry)2017年嫁入豪門,與澳洲礦業大王之子Pierre結婚並生下一對龍鳳胎,卻在今年7月自爆已經離婚,還指控男方出軌、未給她配偶簽證等惡劣行徑,豪門婚姻宣告夢碎!袁曼宣離婚後,重新投入社群平台及YouTube的經營,卻被網友抓包疑似「盜圖」,盜用其他創作者的照片PO在社群上,事件曝光後引來不少討論。

更多新聞: 鈕承澤原要出席「身心靈講座」!遭抵制決定退出:還給活動乾淨空間

袁曼宣18日在YouTube社群上發文,分享自己收到2021年LV中秋月餅禮盒的心情,感性表示「雖然經歷了婚姻失敗,還有很多爛人爛事,但一心向善,時時刻刻都珍惜當下,我告訴我自己,我正在前往幸福的道路上」,強調女人要懂得愛自己。


「曬LV中秋禮盒」糗被抓包盜圖!火辣網紅挨轟:一句道歉也沒有
袁曼宣盜用其他創作者照片被網友抓包。(圖/翻攝自袁曼宣Sherry YouTube)


袁曼宣的貼文曝光後,卻被眼尖網友抓包疑似盜取小紅書創作者「大宣EMME」的照片,質疑她根本沒收到禮盒,只是盜用別人的照片來發文,不少網友都在下方留言質疑「請問是用小紅書的圖嗎?」、「為什麼這張照片跟小紅書上大宣EMME發的一模一樣?」。


「曬LV中秋禮盒」糗被抓包盜圖!火辣網紅挨轟:一句道歉也沒有
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袁曼宣第一時間似乎沒有搞清楚網友質疑她盜圖,還直接承認「是的」,直到後來才改口,說自己也是大宣EMME的粉絲「她拍得很好,引用她的來發,如果博主不願意照片轉載那我會刪除」,隨後也得到對方回應「沒事」。


「曬LV中秋禮盒」糗被抓包盜圖!火辣網紅挨轟:一句道歉也沒有
袁曼宣被網友抓包盜圖後,才改口「如果博主不願意照片轉載那我會刪除」。(圖/翻攝自Dcard)


不少網友看到袁曼宣處理「盜圖」事件的方式,忍不住酸說「被發現才要說『博主介意我在刪除~』」、「太糗了吧哈哈」、「現在看有人去Emme的板詢問,連一句道歉也沒有,只想用也是粉絲角色讓偶像來原諒自己!」。

更多新聞: 25歲甜美女星整形「鼻頭壞死」險毀容 近況曝光:美的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