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歲月-EP65 精采片段》王子變青蛙   家佳得知駿生身世?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劇情如火如荼展開,收視率屢屢開出紅盤。今晚播出家佳(苗真飾演)跟駿生(王燦飾演)在婚禮會場,等待良辰吉時要宴請大家,而恰巧在新娘房的家佳看見駿生手機響了,準備要拿到外面給他,卻意外聽見自己的丈夫竟然不是萬里的親生小孩⋯。

更多新聞: 《這事有影嘸》梁赫群自爆小時候吃飯沒坐好!媽媽一巴掌呼過來

而家佳偷聽到的事件,也讓她一度無法接受,駿生故意說因身世沒有一天快樂,直到遇見家佳⋯,但家佳還是無法完全相信駿生,但說明自己最愛的是駿生,駿生要家佳說出希望駿生怎麼證明愛家佳,家佳需冷靜想,遂要駿生將婚禮延後,讓駿生震驚不已。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八點檔《黃金歲月》。

《黃金歲月-EP65 精采片段》王子變青蛙   家佳得知駿生身世?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侯佩岑露超甜笑容自製中秋賀卡 被粉絲狂讚是「最美長輩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