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路霸!無牌車占用停車格 一停就是三年

基隆中山區一處停車場,有兩台無牌車輛長期占用停車格,一停就是停三年,里長控訴相關單位互踢皮球,遲遲沒做妥善處理,市長林右昌22日去基層查訪,知道此事後,氣得下令一周內移置,也提出「若是未來各區有類似情況,一律比照辦理」。

更多新聞: 埔里「油條版三明治」飄香 饕客:這是台式熱狗
超級路霸!無牌車占用停車格 一停就是三年

看上去還堪用的黑色休旅車,仔細看沒掛車牌,而且這一停就是停三年,擋風玻璃被環保局貼上一張「車輛移置勸導單」,只是遲遲不見車主身影。同個停車場,還有這台黑色名車,一樣沒車牌,卻當「路霸」,長期占用停車格,車子已經蒙上一層灰。

附近居民說,「有點困擾,太久了那邊公有的(停車場),公有的你這樣,現在停車位真的很難找。」

基隆中山區居仁里長鄭淑華表示,「環保局的回覆是車身未到毀損,警察局的回覆是它不是停在路邊,所以等於是一直在法規的模糊地帶。」

超級路霸!無牌車占用停車格 一停就是三年

這兩台轎車,就停在基隆中山區的停車場,只是相關單位似乎沒有強硬動作,里長受不了,在里民座談會上,向市長林右昌陳情,市長也下重話。

超級路霸!無牌車占用停車格 一停就是三年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一個禮拜內把它處理掉,以後不只是我們中山區有這狀況,基隆市其他各區如有類似案例的話,有類似的狀況的話,就是照我們所訂的規定做處理。」

停車空間有限,又遇上無牌車占用停車位,這回踢到鐵板,市政府將強制移走,不讓路霸繼續橫行無阻。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陳璇唸祭父文 曝龍劭華「我就不回去」一語成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