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急丟垃圾追垃圾車 不慎跌倒嚇壞眾人

嘉義市北榮街,中秋節晚上發生一起民眾追趕垃圾車,想丟垃圾卻不慎跌倒,整個人往前撲倒的意外。旁邊民眾嚇得趕緊叫救護車,所幸傷勢不重,但這樣的舉動也嚇壞清潔人員,呼籲民眾等垃圾車定點停好再丟,不能太心急。

更多新聞: 「反骨男孩」神曲再一首!《小街大巷》致敬統神口頭禪 網讚:超洗腦好貼切

救護車趕到現場,一名男子神色痛苦癱坐在地上,救護人員緊急幫它包紮。

原來這名50多歲男子,當時看到垃圾車經過,他急著倒垃圾,拼命往前衝,不慎滑倒,整個掛彩,嚇得附近民眾幫他叫救護車。

嘉義市消防局第一分隊小隊長林義發表示,「發現傷者意識清楚,下巴有一處約兩公分的撕裂傷,及雙膝及右胸疼痛,傷者表示為了追垃圾車丟垃圾,不慎滑倒受傷。」

男子急丟垃圾追垃圾車 不慎跌倒嚇壞眾人

幸好送醫後,傷勢沒有大礙,但可嚇壞了在垃圾車上值班的清潔人員。不過,這種追車行為,其實不少民眾都作過。

民眾說,「像追公車那樣,就是可能如果跟它講一下,它可能會看到之類的,如果真的不行就等明天再倒。」

就怕垃圾得再過夜一天,民眾都會拼拼看,真的沒追到才會放棄,運氣不好,就會發生危險。

男子急丟垃圾追垃圾車 不慎跌倒嚇壞眾人

嘉義市政府環保局清潔隊長林文郁說明,「停好定點之後,我們市民朋友不要急,慢慢來,我們垃圾車會等我們人員,等你走到之後讓你丟垃圾,所以你不要跑不要追。」

環保局再次呼籲民眾,看到垃圾車不要急,定點都會停車,可別為了倒垃圾而摔倒。

(民視新聞/鄭榮文、陳姵妡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漂浮餐廳」民眾搶拍美照爆口角 老闆心累休園整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