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五倍券上線網頁一度當機 柯文哲批中央沒準備好「很漏氣」
柯文哲批中央沒準備好官網也只是「多漏氣」而已。(圖/民視新聞)

振興五倍券今上午9時開放民眾進行數位綁定,但網頁出現「滾」等字眼,讓網友一片哀號。經濟部也說明五倍券官網因應大量登入,啟動限流的導流機制,因應線上人流情況持續恢復中。柯文哲今出席台北市熊好券記者說明會時表示,五倍券一上線就「掛掉」,也只是會「很漏氣」(丟臉)而已,他更喊話看行政院誰要出來解釋負責。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赴立院報告 估10月底首劑疫苗施打率達7成

對於今早五倍券官網因登記人潮踴躍,導致網頁一度進不去,有不少網友認為,乾脆就用紙本發放,柯文哲則說「我不可以幸災樂禍」,雖然中央整體方向是對的,不過執行還要注意。雖然台灣是ICT強國,但他批評中央對於這種基礎建設還是「有問題」,柯文哲更喊話「看行政院是誰要出來解釋」。

柯文哲說,設計流程是比較難的部分,還是要相信專家,如果五倍券官網一上線就「掛掉」也很漏氣,更語出驚人說「我猜立法院要把他毒打一頓了」。但並未說明「他」是指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年紀愈輕較易暈針! 醫提醒「接種後注意這點」:大家都會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