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提前換下場!梅西「臭臉拒握手離場」大巴黎教頭澄清換人原因
不滿被球隊提早換下場,梅西下場時拒絕與主帥握手。(圖/翻攝自@Bet9jaOfficial推特)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告別效力了21年的老東家巴塞隆納,轉戰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SG),一舉一動都備受球迷關注,不過近日梅西為PSG出戰第三場比賽時,卻在76分鐘時被提前換下場,由於當時狀況仍相當膠著,梅西得知自己被換下場時面色不悅,拒絕與場邊主帥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握手。對此,波切蒂諾強調,球員的健康永遠是第一優先。

更多新聞: 足球/與偶像梅西第1次相遇!C羅兒「迷你羅」不可置信:他好矮呀

在19日對上里昂的賽事中,明明賽況仍相當膠著,雙方戰成平手,梅西卻在76分鐘時提前被換下場,從轉播畫面中,可以看到梅西的不滿全寫在臉上,逕自從主帥波切蒂諾身旁走了過去,拒絕與他握手致意,進入板凳席後臭臉盯著場上,似乎不解自己被提前換下場的原因。


不爽被提前換下場!梅西「臭臉拒握手離場」大巴黎教頭澄清換人原因
梅西轉戰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SG),一舉一動都備受球迷關注。(圖/翻攝自PSG IG)


靠著伊卡爾迪(Mauro Icardi)在最後傷停補時的關鍵絕殺,才以2:1驚險逆轉勝。賽後波切蒂諾受訪時,解釋了提前把梅西換下場的原因,指出梅西在比賽期間不時盯著自己的膝蓋,為了他的健康才會提前將他換下場,不過他也強調可以理解梅西不滿的原因「所有偉大的球員都會想要一直待在場上,這是可以理解的」。


不爽被提前換下場!梅西「臭臉拒握手離場」大巴黎教頭澄清換人原因
梅西下場時拒絕與教練握手,引來球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infooriginal9推特)


而根據《BBC》報導,梅西賽後接受膝蓋核磁共振檢查後,發現骨頭出現瘀傷,將在法國時間週四進行進一步檢查,也證實了主帥的疑慮。





更多新聞: 周杰倫任聖日耳曼主場嘉賓 與內馬爾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