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板橋社區解隔前採檢結果傍晚出爐 羅一鈞:若順利今晚可結案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圖/指揮中心提供)

日前新北板橋某幼兒園爆發群聚感染,疫情延燒到社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說明,今天板橋社區民眾將進行最後解隔前採檢,若採檢結果順利的話就可以解除隔離,今天晚上可以結案,不過後續追蹤還沒完全結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台11縣市高溫特報「外出注意防曬」 花蓮縱谷、桃園亮橘燈

羅一鈞表示,今天板橋某社區380多位民眾將進行最後解隔前採檢,若傍晚採檢結果都是陰性,順利的話就可以解除隔離,今天晚上可以結案。

羅一鈞指出,板橋社區群聚本身還有延伸2桃園個案,包括職場與家戶接觸者,須持續追縱到9/27;而幼兒園負責人的家人要持續隔離到9/29。

羅一鈞表示,目前整體案件的後續追蹤還沒完全結束,不過若該社區採檢結果順利的話,今天晚上就可以結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BNT開打首日女學生出現「暈針」症狀 羅一鈞14:00記者會說明